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李家超稱「外國代理人」仍潛伏香港 籲選民投票打擊破壞力量 (11:09)

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發表網誌稱,過去立法會成為破壞力量的舞台,現時很多「外國代理人」仍潛伏香港,刻意阻撓選舉成功落實;而破壞力量被拒諸立法會門外,故煽動他人不投票或投白票,歪心不讓選舉成功。他稱積極投票是打擊破壞力量的最直接方法,呼籲選民投票。

李家超表示,最不想立法會選舉成功舉行的肯定是反中亂港分子,他們千方百計污衊《港區國安法》、反對「愛國者治港」,並圖謀以各種手段破壞和干擾今次選舉。

他呼籲選民踴躍投票,以神聖一票告知世界,今次立法會選舉將會成功舉行,「愛國者治港」原則成功落實,香港由破壞年代進入建設年代,積極投票是不讓破壞力量得逞的必須舉措。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投票 李家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