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沙田區東部1.42萬選民被錯配票站 選舉事務處致歉稱盡快修訂 (20:50)

選舉事務處今日(10日)表示,該處在核對立法會選舉投票站編配紀錄時,發現有新界東南地方選區沙田區東部的部分選民,被錯誤編配到同一選區的另一投票站,事件涉及約14,200名選民。初步調查顯示,有職員在為選民編配投票站時,不慎將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投票站(編號:R2701)的選民及保良局雨川小學(編號:R2702)投票站的選民互相對調。

由於投票通知卡已寄出予所有選民,選舉事務處正安排盡快將修訂的投票通知卡及投票站位置圖,重新寄送給受影響的選民。處方會於投票日在相關票站增派工作人員協助選民,以及在投票站的當眼處張貼告示,確保選民前往正確的投票站投票。處方就事件引起有關選民不便,深表歉意。

選民如有疑問,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查閱自己所獲編配的投票站,或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1001查詢。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選舉事務處 沙田區東部 地方直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