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南亞漢捱斬右手幾乎斷 警拘3人 (18:43)

周二(7日)凌晨1時,油麻地炮台街45號一東南亞食品店舖發生傷人案,一名南亞裔男子右手被斬至幾乎斷掉,警方當日起至今日(10日)拘捕3人,正追緝另外5名年齡介乎20至40歲的涉案男子。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名南亞裔男子站在一店舖外,右手浴血,他以左手托起受傷右手,右手手腕以下僅皮肉相連,幾乎斷掉。逞兇者登上一部私家車逃去。

警方指出,周二凌晨1時接獲途人報案,一名35歲非華裔男子被8人以約30厘米長的牛肉刀襲擊,眾人其後登上私家車逃去。該名男子受傷,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警員經進一步調查,相信男子與施襲者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警方周二至今日在全港多區拘捕3人,包括一名47歲非華裔女子,涉嫌當時駕駛接應私家車,以及兩名21及23歲非華裔男子,涉嫌傷人,案件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跟進。

相關字詞﹕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