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警違規營運千呎派對房間 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16:05)

警方於本年4月初巡查搗破觀塘一間涉違規營業的千呎派對房間,發現6人疑干犯限聚令,包括為本身是警員的26歲負責人。他早前承認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 章),以及容許受禁群組聚集兩罪,今(10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判處160小時社會服務令,以及支付1000元訟費。

辯方求情指出,案發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僅7宗確診個案,亦無源頭不明個案。主任裁判官錢禮採納早前為被告廖智雄索取的感化及社服令報告建議,兩罪各判處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同期執行。

今年4月6日,警方巡查觀塘的派對房間時,經過位於官塘工業中心一期13樓的涉案單位,聽到音樂及麻將聲。被告從單位出來時被警員截停,警方在單位內發現4名男子,其中一人在唱卡啦OK,另一人手持結他,單位內亦有電動麻將枱、電視及桌球枱等設施。

被告警誡下稱,該單位屬於其母,他當時與朋友在場清理垃圾,並非開放營業。他又稱單位內的5人為同學,亦承認知道單位密碼及讓同學入內,但被問到同學的名字時,他稱不記得或不願透露。

相關字詞﹕觀塘 限聚令 派對房間 官塘工業中心 男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