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體育中心理大運動場所周四起須用安心出行 (19:08)

政府周四(9日)起擴大強制使用「安心出行」的處所,香港大學考試事務處今日(7日)向學生發電郵,由周四開始,凡進入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考試的學生,必須使用「安心出行」。理工大學亦有同類要求,周四起,任何人進入理工大學運動場所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港大考試事務處的電郵提到,因應政府最新擴大使用「安心出行」的要求,考生進入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亦必須配合。校方定明3類人獲豁免,包括65歲或以上和15歲或以下的人,殘疾人及其他獲政府或政府授權機構認可的人,其他考生若不配合使用「安心出行」的要求,將無法進入體育中心。考試事務處建議考生提早30分鐘到達試場,以便有足夠時間完成掃描程序。

港大發言人回覆表示,根據政府公布的安排,所有受《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管的處所的顧客或使用者在進入相關處所前必須利用其手機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而由12月9日起,第599F章規管處所已擴展至體育處所及健身中心,包括香港大學的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因該中心為大學其中一個考試場地,故大學以電郵通知所有學生進出該場地須遵守政府最新的防疫安排。

此外,理大表示,爲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措施,由12月9日起,任何人進入香港理工大學運動場所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地二維碼,並在逗留期間遵守現行防疫措施。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 安心出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