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9歲男童將軍澳遭硬物擊傷 警帶同齡男童返署助查 (22:00)

警方上周四(2日)晚接獲一名姓黃男子報案,指其9歲兒子在將軍澳唐賢街一個公園玩耍時,疑被人以硬物襲擊,造成頭部受傷,傷者由父親陪同自行往將軍澳醫院求醫。案件列作傷人,警方今日(6日)將一名涉案的9歲男童帶回警署協助調查,並檢獲與傷人有關硬物。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受傷男童的姑姐黃小姐事發後在網上公開事件,提醒其他住戶小心。並指事發時侄兒在帝景灣內的公園,與兄長及一名友人玩耍,其間附近一名男童揮舞一支頂端貼着刀片的樹枝,割向身旁的樹葉,又割爛侄兒的羽毛球。侄兒搶回羽毛球,未幾在沒有爭執下,對方突然以樹枝刀片插向侄兒頭部,侄兒受傷流血,施襲男童連說4聲「無事」後逃去。傷者的兄長見狀通知傭人報警,管理處則通知施襲者的母親。

黃小姐向本報稱,侄兒頭部傷口1厘米深,經敷治後已回家休養,不用縫針。她說,施襲者的母親為內地人,事後趕到醫院親自道歉,並提出賠償,遭侄兒的父母拒絕。黃又說,對方母親有歉意,但只簡單責怪兒子「點解你咁呀?」,「個小朋友仲完全無悔意咁『啤』住佢阿媽,真係好恐怖,佢根本連佢媽咪都唔驚」。黃說不接受賠償,因不想令對方認為可賠償了事,「縱容佢有下一次」,希望報警對男童有阻嚇作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