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變種Omicron|馬爾代夫、塞內加爾、突尼斯納A組指明地區 庫克群島及盧森堡維持B組 (18:56)

政府今日(6日)公布,本周四(9日)凌晨零時起,將發現有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的馬爾代夫、塞內加爾及突尼斯,列為A組指明地區,於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必須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回港,並在抵港後於指定檢疫酒店接受21天強制檢疫,其間接受6次檢測,並須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另外,政府昨(5日)公布,將於本周三(8日)起,指明庫克群島及盧森堡為A組指明地區。然而,政府經相關當局取得進一步更新資料,在當地發現的並非Omicron個案,因此政府會維持指明庫克群島及盧森堡為B組指明地區。

就相關指明地區相應的登機及強制檢疫要求詳情可參閱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html

新冠變種Omicron/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5輸入確診包括一機組人員 均已打兩劑疫苗驗出L452R變種

美國三分一州份現Omicron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變種Omicron 新型冠狀病毒 檢疫要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