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五生涉販毒製毒被捕 警檢1400萬元液態可卡因 (15:30)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早前接獲線報,有毒販利用工廈掩飾作為製毒工場。警方經情報分析後,昨日(2日)派出探員在新蒲崗五芳街23至25號一工廈埋伏。至昨下午3時,在工廈內截查一名16歲少年,在其身上搜獲一包約重12克的霹靂可卡因。其後再搜查少年位於工廈一間約50呎的劏房,檢獲23公升液態可卡因及一批製毒包裝工具,總值約1400萬元。該名少年涉嫌販毒及製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據悉,被捕少年為中五學生,出身單親家庭,與母親同住屯門區,早前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被招攬做散工,每次收取6000元報酬,有專人教導他製毒技巧。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張莉表示,聖誕假期快到,毒犯會利用年青人搵快錢的心態,透過求職陷阱,誘使年青人犯案,勸喻年青人求職時應多加了解工作性質和條款,如遇上問題,可向家人、老師和朋友尋求協助,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相關字詞﹕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