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3輸入個案帶L452R變種 包括一船員 (15:2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3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全部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448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個案中,51歲男子(個案12453)為一名船員,12月1日從日本經貨船Glory Sky抵港,在船上採集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該船隻來港進行貨物裝卸,船上約有20名船員,他們進入香港水域後均沒有登岸,抵港後亦沒有本地工作人員曾登船。中心會將該名確診船員送往醫院進行隔離治療,貨船上的其餘船員亦須逗留船上檢疫,並須於檢疫期間按現行安排接受檢測。

另外23歲女子(個案12452)12月1日從韓國經航班OZ721抵港,曾在韓國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28歲女子(個案12454)12月1日從美國經航班SQ007抵港,曾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藍田安田邨安健樓強制檢測無發現確診 3人未檢測接強檢令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衛生防護中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