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切線惹爭執 鐵騎士將軍澳伏行駛中的士車頭 的士司機被捕 (17:51)

網上流傳片段,將軍澳一名戴電單車頭盔的男子,伏在一輛行駛中的士車頭蓋上。據了解,伏在的士車頭的電單車司機及的士司機因切線問題爭執,中年的士司機涉狂亂駕駛被捕。

網上流傳片段,一名戴電單車頭盔的男子,伏在一輛行駛中的士車頭蓋上,的士司機未有理會,繼續駕駛的士,其間曾緊急煞車,車頭的男子未有跌在地上。途人紛紛大叫「停車」、「報警」,又稱的士司機「癡線」。

現場消息指出,事發今日(2日)下午2時許,一輛的士及一輛電單車沿將軍澳寶邑路右轉唐俊街,其間的士曾切線至該電單車正行駛的行車線,險釀成交通意外。電單車司機指罵的士司機駕駛態度有問題,的士司機未有理會,兩車繼續行駛,至一燈位電單車司機企圖以其電單車截停的士,並下車繼續指罵,的士司機未有理會欲駕車離開,電單車司機遂撲上的士車頭,欲阻止的士離開。的士在男子伏在車頭的情况下繼續行駛一段路,其後被其他駕駛者截停。50多歲的士司機涉嫌狂亂駕駛被捕,同為50多歲的電單車司機報稱頭、手、腳痛,送院檢查。本報正向警方查詢。

相關字詞﹕狂亂駕駛 的士 電單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