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硤尾建築男工涉向6女童露體被捕 事主最小9歲 (20:16)

石硤尾一名25歲男建築工人,涉及本月兩宗在區內向多名9至12歲女童露出下體案件,今早(30日)被警方拘捕。警方調查後發現他曾三次在公共地方拍攝女學生裙底,及一次在港鐵拍攝自己露體照片,他涉破壞公眾體統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現正被扣查。

事發於本月11日下午時分,4名12歲女童在石硤尾中央遊樂場聊天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無拉褲鏈並露出下體,4名女童雖嘗試避開,男子仍然走向女童,令她們受驚跑走,其中一女童將過程告訴母親,母親報警求助。另一宗案件發生在本月19日,一名9歲女童與另一10歲女童結伴上學,行經白田邨一樓平台時發現有人尾隨,兩女童轉身看時,該名男子拉下短褲露體,二人受驚逃離,由學校老師通知警方警民聯絡組。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隊第5隊主管黃瀚緯表示,警方鎖定一名男子,並於今早8時在白田邨對開拘捕該名露體男,經調查後,發現被捕男子今年5至6月曾3次在在公共屋邨樓梯及地鐵站電梯拍攝3名女學生裙底,並拍攝自己在地鐵露體照片。警方強調十分關注兒童及青少年安全,呼籲若有其他受害者,應即時與警方聯絡。

相關字詞﹕露體狂 女童 石硤尾 破壞公眾體統;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