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元朗單位檢330萬元可卡因拘兩人 (20:27)

警方昨晚(28日)持法庭手令突擊搜查元朗朗日路9號Grand YOHO單位,檢獲330萬元可卡因及霹靂可卡因,拘捕一對男女。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突擊搜查元朗Grand YOHO一個單位,在單位內檢獲約3.2公斤懷疑可卡因及一包約2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市值共約330萬元。檢獲的毒品有以色列國旗及運動品牌Puma的商標,警方相信是毒販分辨毒品的記號。

警方以涉嫌販毒拘捕22歲姓李本地男子,他報稱裝修工人,以及20歲姓羅本地女子,她報稱售貨員,二人正被扣留調查。二人租用該單位約半年,無黑幫背景。警方相信,二人被人招攬帶貨往其他分銷中心,相信行動已堵截一批準備於聖誕及除夕供應給娛樂場所的毒品。警方行動仍然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毒品 販毒 可卡因 霹靂可卡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