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高院下令亞視償還40萬元 (14:41)

以OTT網絡電視方式營運的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亞視),今年先後被兩間公司申請清盤,其中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的申請早前獲批,該案將於明年1月再訊,餘下一宗由香港音像版權有限公司提出的呈請今(29日)在高等法院原訟庭處理。法官陳靜芬將案件押後至12月10日再訊,並下令亞視一方須在14天向涉事公司償還40萬元款項,否則法庭會將公司清盤。

呈請方為香港音像版權有限公司,答辯方為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

法庭關注亞視一方能否償還40萬元債項,一度休庭讓亞視一方索取指示,亞視一方稱與呈請方最終協定會償還40萬元,並提出需要14日時間籌備,獲呈請方同意。陳官遂下令亞視一方在14天內還款,並稱40萬元非大數目,若未能如期執行命令,公司將會被清盤。

相關字詞﹕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 亞視 香港音像版權有限公司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