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大興北輕鐵站月台女子被推落路軌 33歲精神病漢被捕【短片】 (21:24)

屯門大興北輕鐵站月台 女子被推落路軌(讀者提供片段)

【21:24更新】屯門輕鐵大興北站今日(28日)下午發生推人落軌案。今午約4時許,輕鐵大興北站內一名女子在月台行走期間,突然遭迎面而來的一名男子用力推下路軌,當時未有輕鐵列車駛經,月台乘客見狀隨即上前了解情況。片段所見當時涉事男子在推跌女子後仍留在原地觀望。警方表示,已翻查閉路電視,並已拘捕兇徒,正調查其動機。據了解,疑兇姓丘,33歲,有精神病紀錄,居住大興邨,並不認識事主,目前未知犯案原因。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日下午約4時40分,港鐵車務控制中心接獲消防處通知,稱有人在大興北站將一名女乘客推落路軌,當時月台並沒有輕鐵,據港鐵了解,該名女乘客在其他乘客協助下,隨即被扶上月台,在場乘客並報警求助;該名女乘客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理,輕鐵服務不受影響。港鐵稱十分關注今次事件,並呼籲乘客勿作出危害他人的行為。據了解,事發後港鐵車務控制中心已要求駛經大興北站的輕鐵車長需小心入站。

相關字詞﹕大興北站 輕鐵 推人落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