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教育局:全校七成師生完成接種 可申請恢復全日課 (20:37)

12至17歲青少年下周四(12月2日)起可接種科興疫苗。教育局今日(11月26日)向全港學校發信更新恢復全日面授課堂安排,若學校分別有七成教職員及學生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便可申請恢復全日課堂。惟兩款疫苗「完成接種」的定義不同,接種科興疫苗的學生不論年齡,均須接種兩劑滿14日;至於復必泰疫苗,12至17歲學生打一針並滿14日即視為完成接種,年滿18歲則要打兩針。

公務員事務局今亦向學校發信,稱學校可向局方申請安排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到校,提供科興疫苗外展接種服務,每次需有至少80人打針;學校亦可以團體預約形式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針。另外,學校可聯繫提供新冠疫苗外展服務的醫生,安排接種科興疫苗。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科興疫苗 復必泰疫苗 教育局 全日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