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旅發局繽紛冬日巡禮移師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入聖誕小鎮要掃安心出行 (19:00)

下個月是聖誕佳節,旅發局今日(25日)宣布,首次把「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的20米高巨型聖誕樹和聖誕小鎮,從中環移師至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並將於明天(26日)下午5時亮燈。市民如想進入小鎮範圍,近距離與聖誕裝置「打卡」,需要先掃描「安心出行」,否則只能在指定範圍外拍照。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的聖誕小鎮亮點,包括20米高巨型聖誕樹,每逢15分鐘會轉換現場音樂特別閃燈效果;小鎮內有8間佈置精緻的聖誕小屋,周圍有多棵小型聖誕樹、金屬馴鹿及古典電燈柱等裝飾。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聖誕小鎮: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園海濱草坪–西面

展出日期及開放時間:

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1日

.周一至五: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周六、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2日

.周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2021年12月24日至25日、12月31日 (平安夜、聖誕節、除夕延長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凌晨1時

註:最後入場時間為場地關閉前30分鐘

相關字詞﹕旅發局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