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寶馬吐露港撞翻私家車後不顧而去 3人涉非法賽車等被捕 (14:06)

吐露港公路本周日(21日)凌晨發生車禍,一輛寶馬私家車撞到另一輛私家車後不顧而去,捱撞私家車因而翻側,車上6人受傷。警方經調查後懷疑有人當時正進行非法賽車,前日(22日)拘捕2男1女(28至46歲),包括涉事寶馬男司機,他們涉非法賽車、妨礙司法公正及意外後沒有停車。

警方稱,案發時有數輛私家車高速穿梭在不同行車線,完全無視路面狀況及其他行駛中的車輛,懷疑正進行非法賽車。涉事寶馬撞到前方一架正常行駛中的私家車,令私家車失控右翻側,乘客一度被困車廂中,車內連司機6人手、腳及腰部受傷,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治理,部分經治療後已出院。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關駿軒表示,意外後寶馬司機意外後不單無停車救援或報警,隨即與其他涉非法賽車車輛高速離開現場,完全罔顧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重案組接手案件後,發現涉事寶馬離開吐露港公路,駛入大埔墟停下,司機由另一輛私家車接離現場,其後有拖車到場將寶馬拖走。

他續稱,警方前日早上突擊搜查打鼓嶺文錦渡一個車場,搜獲涉事寶馬私家車以及負責接應的車輛,遂拘捕車房男負責人及駕駛接應車輛的女司機,並於同日下午拘捕涉案男司機,3人報稱是車房東主或無業,警方不排除稍後時間正式落案男司機。他又指仍在追查其他涉及非法賽車的司機,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非法賽車 車禍 吐露港公路 寶馬 妨礙司法公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