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程師涉襲王志鍾毁民建聯宣傳品 准保釋12月再訊 (13:09)

民建聯前東區區議員王志鍾本月在筲箕灣街站,為該黨港島東立法會候選人梁熙助選期間,疑被一名操越南話的男工程師用腳踢,工程師另涉破壞宣傳品,被控普通襲擊及刑事損壞兩罪,案件今(2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辯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與律政司商討以其他方式處理本案,獲裁判官鄧少雄批准,案件押後至12月22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外出。

以越南話應訊的被告樊俊雄(49歲),報稱工程師,被控於2021年11月14日在筲箕灣筲箕灣道388號外襲擊王志鍾,以及損壞屬於民建聯用作宣傳的發泡膠板。控罪書顯示被告國籍為越南籍,控方在庭上更正為中國籍。

港島東其他候選人為吳秋北、廖添誠及潘焯鴻。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各界參選人名單

相關報道:

稱選舉街站被騷擾 民建聯報警拘一漢(11月15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