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劉業強控「升旗易得道」管理員發布涉誹謗片段 要求下架道歉及賠償 (14:27)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昨(22日)入稟高等法院,指控YouTube頻道「升旗易得道」管理員涉在片段發表誹謗言論,要求該頻道刪除相關片段,以及作出賠償。

原告為劉業強,被告為YouTube 頻道「升旗易得道」的管理員。入稟狀指稱,被告於今年11月10日在網上發布片段,內容未經核實,損害原告的聲譽,又稱被告以煽動的態度發表有關言論,以圖令更多人在網絡上宣傳有關內容。原告又稱被告發布片段時,正值原告參選2021年立法會選舉的時間。

原告認為有關言論構成誹謗,要求法庭下令被告將片段下架,以及頒令禁止被告再發表涉誹謗原告的言論;同時要求被告向原告作書面道歉,並作出賠償等。

劉業強為2021年立法會選舉鄉議會界別候選人,另一候選人為莫錦貴。

相關字詞﹕劉業強 入稟 高等法院 誹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