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龍翔官立中學與九龍工業學校2022/23學年合併 (12:22)

鑑於中學適齡人口將出現結構性下降,教育局今日(23日)宣布,龍翔官立中學將於2022/23學年起與九龍工業學校合併。龍翔官立中學將於2022/23學年起停止開辦中一及中四班級,並會於2024/25學年停止營辦。本學年於該校就讀中四至中六級的學生會在原校完成高中課程,中一至中三級的學生,在完成初中課程後可轉往九龍工業學校升讀中四;如欲轉往區內其他學校就讀,教育局會提供協助。

教育局表示,兩校已就合併的計劃在學校管理委員會討論,並會與持份者保持緊密溝通,詳細解釋合併的具體安排,以及為學生提供的支援措施。由本學年開始,九龍工業學校及龍翔官立中學會加強合作,舉辦不同類型的師生交流活動、聯校課程和比賽等,以提升兩校的融合和發揮協同效應,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服務。

相關字詞﹕龍翔官立中學 九龍工業學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