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駕車左搖右擺遇截 揭男司機遭利器傷腳 警緝3人 (09:32)

警方今晨(23日)1時許在長沙灣興華街西71號一帶巡邏,發現一架私家車左搖右擺,懷疑司機涉醉駕,遂上前截停。警員其後發現車內一對男女,男子腳受傷大量出血,經調查方知男子早前遭人用利器斬傷。警方列傷人案處理,並追緝3名涉案男子。

31歲男事主姓梁,據悉他較早前駕車接送女友返回長沙灣荔盈街3號凱樂苑住所時,突遭3名穿黑衣、戴黑色口罩及黑色帽的惡漢用利器襲擊,他腿部大量出血,事發現場地下留有大量血迹。事主遇襲後,負傷載同女友駕車欲前往醫院治理,其間被巡邏警員截查,揭發事件。

警方返回案發現場及封鎖調查,並向事主女友問話,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正通緝涉案3名男子,暫未有人被捕。據知,事主與兇徒素未謀面,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受傷的男事主則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相關字詞﹕斬人 長沙灣 凱樂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