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沙公路截查私家車揭無牌駕駛藏爆竊工具 警拘3印度裔漢搜出「偉哥」 (10:53)

今日(21日)凌晨2時許,警方在青沙公路近昂船洲大橋一帶截查一輛深色私家車,車上有3名持「行街紙」的印度裔男子,35歲司機在調查期間出示他人駕駛執照,警員搜查車廂並發現一批懷疑爆竊工具,又在34歲車主身上搜出一粒俗稱「偉哥」的第一部毒藥。3人涉誤導警務人員、無牌駕駛等8項罪名被捕。

警方表示,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今晨在荃灣青沙公路長沙灣段設置路障,發現一輛私家車形迹可疑,遂上前截查。經初步調查,35歲男司機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無牌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34歲車主則涉容許他人無牌駕駛、容許他人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管有第一部毒藥被捕。兩人連同車上一名29歲男子同時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所有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