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第三針|港府增購100萬劑復必泰已抵港 (13:10)

【13:10更新】港府正陸續安排已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接種第三針。政府今午(19日)公布,當局已增購100萬劑復必泰疫苗,全數增購疫苗已運抵港。當局稱,新一批疫苗的藥瓶標籤包含英文及簡體中文,但均由相同製造商及廠房以相同規格在德國製造及封裝。

除長者及免疫力低等群組,政府昨日(18日)宣布,市民若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當中第二針是在6個月前接種,不論是否屬於優先組別,均可由下周二(23日)開始預約,以及由當日起接種第三針。政府發言人提醒,市民在預約前須留意,接種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等其他疫苗,應相距最少14日。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接種兩劑科興疫苗者11月23日起可打第三針【附預約連結】

酒吧反映「假安心」累停業 盼設上訴 飲食界代表稱普遍撐用安心 籲做準備

科興研究將拓至半歲嬰

曾離酒店房 國泰3確診機師被炒 料源頭未必在酒店 國泰將商逾百機師縮檢疫

「染毒」內蒙郵件包裝 收件人檢測陰性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第三針 復必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