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圍九巴翻側 1死12傷 (23:39)

今晚11時許,大圍青沙公路近成運路分叉路口發生巴士翻側意外,約10輛救護車接報到場,其中1人死亡,另12人受傷。涉事的九巴行走88K路線,即來往顯徑及駿景園。

事發時巴士疑入錯線,有協助救援的人士指該巴士應駛向大圍方向行車線,但誤入前往大埔行車線,然後翻側。當時駕的士經過車禍現場的司機梁先生表示,經過現場時巴士已翻側,見狀便立即下車,與其他人合力打爛巴士玻璃,救出乘客。他憶述,當時一邊報警一邊前往救人,見到車廂漆黑一片,遂問巴士司機裡面還有否乘客,對方稱仍有人。他進入車廂救人後,見到多名乘客受傷躺在地上,四周滿佈血跡,有女乘客手臂流血,亦有老婦受傷,其中一名坐在上層的年輕男子滿身是血,頭部在車窗外遭夾爆。

翻側的巴士車頭及車尾窗碎裂及脫落,車尾玻璃散落一地。多人一度被困,有傷者被救出後,坐在地上等待救援。醫管局發言人表示,成運路巴士翻側事故中,合共12名傷者送院,其中6人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6人送伊利沙伯醫院。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