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foodpanda勞資今再談判 工會代表︰資方態度正面 冀晚上8時前有最終方案 (18:07)

 

foodpanda外賣員代表周二(16日)與資方會面,提出訂立最低服務費等15項訴求,惟談判歷時逾7小時雙方仍未達成共識。勞資雙方今午(18日)3時再談判,飲食及酒店業職工總會組織幹事何鴻興在會前表示,對談判結果樂觀,期望會面是「積極、正面、有建設性,甚至有進展」,盼晚上8時前有最終方案。22:48報道︰foodpanda勞資有共識 勞方指新方案「不完美、可接受」

何鴻興透露資方態度暫時正面,昨日(17日)聯絡員工代表時亦表示有信心可以滿足員工訴求。他稱,雙方上次會面並未總結出完善的方案,指出明白foodpanda香港分公司需時向總部反映和爭取改善方案。他強調,除了訂立最低服務費,希望foodpanda亦回應其他訴求,包括改善地圖計算距離問題等。

其中一名外賣員代表Waqas Fida形容今次是最後會面,表示自己感受到foodpanda非常希望解決問題和罷工。

foodpanda 相關報道:

foodpanda外賣員工作受傷被拒賠工傷 資方否認有僱傭關係 工會促勞工處調查(11月18日)

foodpanda談判無果 勞方代表籲復工 資方拒訂最低服務費訴求 明日再談判(11月17日)

foodpanda罷工外賣員今晤資方談判 開會3小時雙方僵持(11月16日)

相關字詞﹕罷工 外賣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