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屯門持鎅刀連環劫兩的士司機 29歲男被捕 (20:39)

屯門發生連環行劫案,兩名的士司機分別於周日(14日)黃昏及今日(15日)凌晨,在屯門遭假扮乘客的賊人以鎅刀指嚇行劫。警方接報後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及情報分析,在第二宗案件發生後約3小時,在屯門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女督察霍靉琳表示,兩名的士司機於周日黃昏及翌日凌晨,分別在屯門兆山苑與友愛邨接載一名男乘客,乘客登車後坐在後座,指示司機往較僻靜的地點,的士抵目的地後,乘客亮出一柄鎅刀指嚇司機。其中一名68歲姓梁男司機被劫去1500元,另一司機則反抗,賊人事敗逃去。兩宗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探員翻查多處閉路電視片段及情報分析,鎖定涉案男子,今凌晨3時許在屯門區的公共屋邨單位,拘捕一名29歲男子,同時在單位檢獲涉案的13厘米長鎅刀及疑犯犯案時身穿的衣服。被捕男子涉嫌行劫及企圖行劫,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