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建築工強姦非禮未成年繼女等5罪成立 還押下月判刑 (19:46)

六旬建築工人涉於2015年至2019年多次非禮兩名未成年繼女,強迫長女為他口交及強姦她,因而被控強姦、企圖強姦及非禮等10罪,2男5女陪審團退庭商議約7小時後,裁定被告5項罪名成立,包括一項以5比2大多數裁定罪成的強姦罪,以及一項作為強姦的交替控罪非禮罪;另外4罪罪脫。至於餘下一項強姦罪,陪審團未能達致有效裁決,律政司需決定是否繼續檢控。案件押後至12月28日判刑,其間索取女童X的心理創傷報告,被告須還押。

代號W.Y.T.的67歲被告否認3項強姦、一項企圖強姦、3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3項非禮罪,案發時間介乎2015年8月至2019年12月,涉及女童X(案發時11至15歲)及女童Y(案發時8至9歲)。

陪審團裁定被告各一項強姦、企圖強姦、作為強姦的交替控罪非禮罪,以及兩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名成立。另3項非禮及一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不成立。

相關字詞﹕強姦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