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涉假「安心出行」入食肆 控使用虛假文書准保釋下月訊 (13:48)

警方上月於尖沙嘴巡查,揭發一名女子涉嫌用虛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紀錄進入食肆用膳,將女子拘捕。女子被控一項使用虛假文書罪,案件今(15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但表示控罪有一定嚴重性,要求法庭增加不准離港的保釋條件。

女被告曾聰賢(22歲)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10月2日在尖沙嘴寶勒巷3號至7號萬事昌廣場1樓101號舖「碼頭故事火鍋」內,知道或相信有關虛假文書,即一個虛假「安心出行」的使用紀錄屬虛假,而使用該文書,意圖誘使輔警7890李婉儀接受該文書為真文書,並因而作出或不作出某些作為,以致對該輔警不利。

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批准被告以300元現金保釋,其間不准離港及須居於報稱地址。案件押後至12月28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虛假文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