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泰特幣投資者綁架案「藏參」鐵皮屋曝光 位置偏僻門外寫:不得進入 (11:38)

39歲全職虛擬貨幣投資者於交易泰特幣時被綁架,並被打斷手腳帶到大南坑村一間鐵皮屋,綁匪要求3000萬元贖金。本報記者今早(15日)前往涉事鐵皮屋觀察,現場位置偏僻難尋,並無門牌號碼,門上寫有「私人地方,外來人士不得進入,否則報警」字句。

鐵皮屋外擺滿爛木、鐵枝等雜物,鐵皮屋外表殘舊,門外裝有閉路電視監察外面情況,附近除村民外,鮮見其他人經過。據悉,男事主趁綁匪鬆懈時由窗戶逃脫,惟當時他手腳均被綁匪打斷,不良於行,爬行至距離鐵皮屋30米的後巷中,被村民發現並報警求助。

西九龍重案組正調查案件,發現逃出鐵皮屋的男事主,他身體多處骨折嚴重受傷並送院治理,探員在鐵皮屋拘捕兩名男子,經調查後再拘捕4男1女,據悉均有黑社會新義安背景,其中兩名男子將於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據了解,事主仍然留醫,等候第二次手術。事主親屬雖無交出贖金,惟事主虛擬貨幣戶口約有2000萬元,但因他曾被迫交出戶口密碼,密碼已被他人改動,無法登入戶口,損失仍有待點算。

相關報道︰

賣虛幣遭綁架 肉參爬窗逃 鐵槌扑手腳阻逃走索3000萬 警拘7人

泰特幣全球第四大 供虛幣玩家避險

相關字詞﹕綁架 鐵皮屋 泰特幣 虛擬貨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