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HKTVmall淋油案涉更換水果供應商 反黑組拘3男 (18:30)

警方昨日(12日)偵破近期全港多宗針對HKTVmall的暴力案件,拘捕3名有黑幫景男子,經調查相信與該網購平台公司更換水果供應商有關。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庾博瀚稱,連串暴力案件,首先發生於上月25日該網購平台一名女職員收到恐嚇電話,警告會對她不利。隨後於本月8日,女事主在荃灣區一個停車場遭3名男子持木棍襲擊,導致手腳瘀傷。本月10及11日,涉案網購平台公司位於將軍澳的總公司及一間門市,以及該公司水果供應商位於上水及馬鞍山的店舖,遭人接二連三淋紅油,根據警方調查所得,連串事件是與網購平台近期更換水果供應商的商業糾紛有關,而女事主是有份處理供應商的事宜。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日接手將案件合併調查。

警方經過深入分析及情報收集,並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迅速掌握兇徒身分,昨晚〈12日〉採取行動,拘捕3名男子,年齡25至30歲,涉嫌刑事恐嚇、刑事毀壞、干擾汽車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罪名。3名被捕男子部分有三合會背景,當中有人收取報酬犯案,亦有人負責幕後策劃連串暴力事件。三人仍被扣留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 刑事恐嚇 刑事毀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