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聖誕燈飾今晚亮燈  LED幕牆播《木偶奇遇記》 (22:00)

聖誕節距今尚有一個半月,尖東及海濱長廊一帶多棟大廈的聖誕燈飾今晚(11日)開始亮燈。區內大廈除了有傳統聖誕佳節主題的燈飾,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今年特設一幅由8.2萬顆變色LED圓點組成、總面積4000平方米的多媒體幕牆燈飾,播放迪士尼、彼思、Marvel 、星球大戰、國家地理頻道及Star的聖誕燈飾影片,包括《木偶奇遇記》。

「閃爍尖東耀香江」活動由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主辦,今年踏入第39年。區內的聖誕燈飾由今日起至明年1月1日,晚上6時至11時亮燈,而平安夜、聖誕日、除夕、元旦的亮燈時間將稍為延長。

至於向來是市民「打卡」地點的麼地里,今年的聖誕燈以Disney+作為主題,燈飾包括《星球大戰》尤達及《魔雪奇緣》Olaf的卡通圖案。麼地道沿路的3條天橋有以聖誕卡為主題的燈飾,並有雪花點綴伴襯。

相關字詞﹕聖誕燈 尖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