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將軍澳HKTVmall商貿中心及超市遭淋油 (10:06)

清晨6時許,將軍澳工業邨駿昌街1號HKTVmall香港電視多媒體及電子商貿中心,遭兩名男子淋潑紅油,追債單張撒地上,單張寫有兩男女姓名及欠債字句,大門玻璃及地下沾滿紅油,兩人得手後跳上先前乘坐的士到將軍澳至善街下車,的士司機發覺兩人上車後傳出陣陣刺鼻氣味,心知不妙,待兩人下車後隨即報警,隨後返回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未幾,警方再接獲位於至善街3號的HKTVmall超級市場被人淋油。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初步疑涉及職員債務問題,列作刑事毁壞,相信同一伙人所為,將兩案合併調查。

據姓馬的士司機表示,清晨5時許開工,在日出康城接載兩名男子前往將軍澳工業邨駿昌街,的士駛過HKTVmall門口10米停車,背着大門,他看不到淋油事件,但兩男落車不足20秒,返上的士時帶着一陣油漆、天拿水刺鼻氣味。他按指示將兩人載到至善街,車資約50元,兩人放下100元後稱「唔使找」即跳落車離開。他認為安全後才致電報警求助。他稱要協助警方調查而整個上午無法開工,大嘆倒楣。

HKTVmall母公司香港科技探索有限公司回應本報查詢稱,事發後集團已即時報警,而警方已到現場了解情況,強調集團對兇徒的不法行為作出譴責,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相關字詞﹕香港電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