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接待蔡展鵬按摩院4人明年4月受審 辯方擬傳召蔡展鵬出庭 (17:43)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於今年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3名女按摩師及租用單位的男子早前否認管理賣淫場所等6罪,今(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作第二次審前覆核。據了解,辯方要求控方披露一名高級警官在內部紀律聆訊的兩份供辭,獲法庭批准,法庭頒令控方在7天內提供該兩份供辭。案件將明年4月6日開審,預計審6天,其間各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控辯雙方今在閉門聆訊,爭議「一名高級警官」的供辭與本案是否相關。辯方大律師戴偉奧在庭外表示,不便透露案件細節,但表示對結果滿意。據悉,法庭下令控方將一名高級警官的供辭,以及共7500小時的完整閉路電視片段交予辯方,辯方亦擬傳召蔡展鵬出庭作供。

4名被告為女按摩師李亦晴(36歲)、無業越南籍女子元秋香(34歲)、女按摩師張明芳(35歲)及無業男胡炳雄(61歲),4人暫准保釋。元秋香、張明芳、胡炳雄各被控一項管理賣淫場所,元秋香及張明芳另同被控各一項管理賣淫場所及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胡炳雄再另被控一項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

相關字詞﹕無牌按摩院 蔡展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