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龍漢標、趙式浩報名出戰地產及建造界 (17:29)

立法會地產及建造界議員石禮謙表明不競逐連任,他今日(10日)陪同地產建設商會秘書長龍漢標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出戰該界別。對於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提出希望本港告別劏房,龍漢標說此屬大議題,業界會盡量配合政府提供優質房屋,但「做得幾多視乎有幾多地」。他又說,地產佔香港本地生產總值(GDP)很大份額,不認為地產商聲音會被邊緣化。

石禮謙已出任5屆地產及建造界議員,他被問到在議會最深刻感受時稱,今屆立法會由70名議員減至42人,「這是幾難的感受,有少少不完美」。他感謝議會各黨派議員支持他,令他能做應做的工作。他又說,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不連任,沒有就此事接觸中聯辦。

趙世曾之子、卓能集團執董趙式浩今早亦報名參選地產及建造界。他說,自己未獲石禮謙提名,但與對方保持溝通,又稱對方是「業界好尊敬的前輩」,跟他學到很多事,望可秉承其理想。

趙式浩原屬自由黨黨員,據了解,他今日致函自由黨主席張宇人,申請退出自由黨,即日生效,信中稱「私人原因」,並感謝該黨的支持與教導。本報正向趙式浩查詢。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各界參選人名單

功能界別參選人名單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朱國強、丁建華、林日豐出選教育界 陳曼琪參選選委界別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立法會 龍漢標 趙式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