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府列新西蘭中風險B組指明地區 11月17日生效 (12:34)

政府今日(10日)公布,將指明新西蘭為中風險B組指明地區,下周三(17日)凌晨零時起生效。政府發言人表示,留意到新西蘭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直有所增加,因應輸入個案的風險上升,須收緊從新西蘭到港者的檢疫要求。

在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B組指明地區,並已完成疫苗接種的人須於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14天,其間接受4次檢測,並於其後7天自行監察,以及於抵港第16天和第19天接受強制檢測;未完成疫苗接種的相關香港居民,則須於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6次檢測;未完成疫苗接種的非香港居民將不會獲准入境。

就相關指明地區相應的登機及強制檢疫要求詳情,可參閱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html

相關字詞﹕新西蘭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