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牛頭角交通警追截私家車 男司機涉藏毒等被捕 (09:38)

昨晚(6日)約11時半,一輛白色私家車在牛頭角佐敦谷北道雙白線違例調頭,被在附近巡邏的交通警員發現,惟私家車未理會警員示意駛離現場,警員追至秀茂坪聯安街將其截停,警員一度拔出警棍戒備。27歲姓鄺男司機涉藏毒等罪名被捕,現正被扣查。

警方表示,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巡邏期間,發現該輛私家車在雙白線違例調頭,遂上前截查,惟私家車未有按指示停下並駛離現場,警員其後在聯安街截停該私家車。車上男司機下車後企圖逃跑,警員發出口頭警告,並以警棍戒備,最終制服該名男子。

警員在其車內檢獲小量懷疑冰毒,並為男司機進行快速口腔液測試及酒精測試,分別測出陰性及零度結果。該男司機涉嫌違反雙白線道路標記、藏毒、駕駛時沒有攜帶駕駛執照及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被捕。調查期間發現,男司機同時亦牽涉4項較早前被法庭通緝的交通罪行,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跟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