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馬逢國轉戰選委會界別 稱從整體香港利益出發議政 (12:30)

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轉跑道」,今(6日)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稱選委會界別沒有界別和地區包袱,可從整體香港利益出發議政。他表示,擔任體演文出界議員9年多,盡量表達了業界意見,他非常樂見年輕朋友挑起擔子為業界發聲,稱現已有多於一人報名,是有競爭的選舉,但他不方便透露支持哪一名體演文出界參選人。

陳凱欣戰選委會界別 稱不放棄地區工作

另一方面曾被判定「非妥為當選」被DQ的立法會前議員陳凱欣亦報名選委會界別,她表示,經深思熟慮下,決定參選,希望再成為立法會議員,她說關顧民生不需要理會所屬界別,她不會放棄地區工作。她稱,不同界別的競爭都激烈,屬是良性競爭。

截至昨日(5日),功能界別體演文出界有兩人報名,分別是明報出版社總經理蘇惠良及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選委會界別則有28人報名參選。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各界參選人名單

選舉委員會界別參選人名單

功能界別參選人名單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馬逢國 陳凱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