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陳勇參選「人大政協全國團體代表」界別 譚耀宗讚「年輕有擔當」 (14:35)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民建聯副主席、港區人大代表陳勇今(5日)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功能界別「港區人大、政協及有關全國性團體代表界」。他稱,提名數目較最低要求多,提名人包括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等。

年逾50歲陳勇獲譚耀宗讚「年輕、有擔當」,譚耀宗稱兩人相識多年,形容陳勇於民建聯擔任不同崗位表現出色。

主張第三路線的民主思路爭取提名票困難,譚耀宗被問原因為何、有否從中協調,他說自己的提名票全數給予民建聯成員,亦無充當介紹人角色,「其他參選人要努力一點」。

全國青聯委員謝曉虹早前已報名參選「港區人大、政協及有關全國性團體代表界」。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各界參選人名單

功能界別參選人名單

相關字詞﹕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陳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