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馮達浚高院申保釋被拒 (12:31)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至今僅有14人獲准保釋。被告之一、「九龍城大小事」主席馮達浚還押逾8個月後,今(4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聽畢雙方陳辭後,拒絕馮達浚的保釋申請,將擇日頒下判辭。

馮達浚由大律師劉健代表,控方由律政司署理助理刑事檢控專員(特別職務)羅天瑋代表。同案被告李予信及鄒家成到庭旁聽。

散庭後,旁聽者高呼「撐住」,馮達浚向公眾席揮手示意。

民主派初選47人案 相關報道︰

陳志全准保釋 官考慮以往表現稱陳「會與政府合作」(11月2日)

王百羽被拒保釋 官稱不信保釋後「不再」危害國安(10月11日)

47人再提訊處理高院交付程序 何桂藍申保釋被拒(9月23日)

譚凱邦被拒保釋 官稱譚凱邦表明盡力抗爭、清算警員 不信不再犯國安法(9月20日)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47人案 港區國安法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馮達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