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島道失控貨車撼七人車3人傷 前太古大班簡基富檢視損毁獨立屋大閘 (17:41)

今午(3日)2時許,深水灣香島道發生交通意外,一輛滿載建材磚塊密斗貨車,由香島道33號旁邊支路落斜,疑因煞車系統失靈,司機不斷響號示意,失控貨車衝出香島道時,猛撼一輛往赤柱方向行駛的七人車,兩車餘勢未了再撞向香島道36號獨立屋門外大閘圍牆。七人車近車尾的頂部凹陷,後座兩女乘客受傷被困,貨車車頭嚴重損毀,司機被困車廂。消防員接報到場,先後將3人救出,1名女乘客送往瑪麗醫院,另1女乘客與貨車司機送律敦治醫院救治。

涉事七人車韓國籍車主聞訊趕到現場了解意外情況,據悉當時由菲裔男司機駕車,載著妻子及友人出外,駛經上址遇到意外。被撞的香島道36號獨立屋,圍牆及大閘損毁,碎片散落一地。

意外後,前太古大班簡基富(Kerr Keith Graham)到場了解,並檢視獨立屋大閘及圍牆的損毁情况,他沒有回應傳媒提問。根據資料,簡基富2009年曾以約1.2億元,購入香島道36號A號獨立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