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3輸入確診均涉L452R變種 全已打兩劑疫苗 (14:29)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涉及L452R變種病毒株的輸入個案。本港至今累計12,352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患者當中兩人來自英國,餘下一人來自美國,分別曾接種兩劑復必泰、科興及莫德納新冠疫苗。其中一名來自英國的62歲男子(個案12357),10月16日離港前居於薄扶林碧瑤灣21座,並在跑馬地體育道3號香港足球會工作。衛生防護中心已將其在港曾居住、工作和曾到訪的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居民返港初確 碧瑤灣21座強檢

港島香格里拉龍蝦吧餐廳等5處 涉新冠肺炎初步確診納強制檢測 4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