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都大副校長︰校方與學生會屬「共同體」 將研要求學生會獨立註冊否 (19:58)

多所大學近月要求學生會獨立於校方架構,包括要求學生會獨立註冊、停止代收會費等。香港都會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及支援)郭予光今日(2日)稱,都大學生會屬校方學生事務處轄下組織,運作資金來自校方。他強調雙方關係良好,形容都大與學生會關係屬「共同體」。不過他說,鑑於有大學要求學生會獨立註冊,都大管理層將商討有否需要跟隨相關做法,暫未有定案。

下學期推平台供記錄非學科活動後反思 將成畢業要求

郭予光表示,為助學生達致全人發展,校方將推出平台,讓學生記錄他們參與非學科活動後的反思,畢業後每名學生將獲紀錄表,列明他們在學期間參加的活動,如何培養創意、領導才能、溝通等「軟技能」,該平台下學期起由商學院新生試用。他說,日後這將成為都大學生畢業要求,讓學生有一定程度參與非學術活動。

相關字詞﹕香港都會大學 都大 學生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