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昨兩宗單車意外死者為律師及大律師 同事余若薇:心情仍未平伏 (15:25)

昨日(10月31日)發生兩宗涉及單車的致命意外,其中大埔汀角路騎單車失控自炒的57歲姓鍾死者,據悉為大律師鍾建康;北大嶼山騎單車時被旅遊巴撞到的60歲姓傅死者,據悉為是律師傅雨康。

大埔汀角路死者鍾建康(Kenneth Chung)為張奧偉爵士大律師辦事處大律師,與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資深大律師余若薇為同事。余若薇接受本報訪問時,稱剛收到不幸的消息,覺得十分突然,現時仍未平伏心情,又稱現時仍在了解情況。她感嘆與對方是多年同事,對意外感十分傷心,形容對方「好好人、好勤力,好幫得手,對寫字樓啲野都好熱心。」

北大嶼山車禍死者傅雨康則為一名事務律師,同時為婚姻監禮人。本報記者今(11月1日)到訪其位於上環的律師行,職員稱他在昨日意外中不幸逝世,形容他平日愛騎單車,現時暫時未知律師行去向,需等律師公會及律師行合伙人處理。

相關字詞﹕律師 大律師 交通意外 單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