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殉職水警林婉儀明舉殯 林鄭月娥出席 行會休會 (19:55)

【19:55更新】水警小艇分區指揮官高級督察林婉儀,今年9月底在沙洲一帶追截走私船時墮海殉職,警隊今(11月1日)表示,將於明日(2日)為林婉儀在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及和合石浩園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儀式。特首林鄭月娥與部分行政會議成員明早將出席喪禮儀式,行政會議明日休會。

在殯儀館舉行的喪禮將分為兩部分,上午9時半在地下靈堂先舉行傳統儀式;該儀式完畢後,於上午10時半,靈堂內及殯儀館外將會舉行警隊喪禮。在世界殯儀館的喪禮完畢後,送殯行列將於上午約11時離開,前往昂船洲政府船塢水警小艇分區總部進行路祭,再約於下午12時15分到和合石浩園舉行安葬儀式。

林婉儀今日(1日)在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多名高官、警隊高層及林婉儀生前同袍下午陸續到場致祭,現場有警員駐守。

相關字詞﹕林婉儀 殉職 喪禮 浩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