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娘潭兩死車禍 本田男司機涉危駕被捕 一女乘客仍危殆 (11:20)

大埔新娘潭昨晚(10月31日)發生兩死5傷車禍,林寶堅尼、豐田及本田私家車相撞,三車俱毁,41歲林寶堅尼男司機當場證實死亡,20歲豐田男司機送院後不治。警方今(11月1日)表示,已拘捕23歲本田男司機,他涉嫌危險駕駛,正被扣留調查。

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早10時,車禍中仍有4人留院,包括3人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其中一名24歲女子情況仍然危殆,另一24歲女子嚴重,23歲男子穩定;另有一名25歲男子在北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警方表示,昨晚約10時13分,一名20歲男子駕駛豐田私家車沿新娘潭路往鹿頸方向行駛,當駛至近鳳坑家樂徑時,與一輛沿相反方向行駛的林寶堅尼迎頭相撞,後方一輛本田私家車亦懷疑收掣不及撞前。另有一輛緊隨尾後的電單車疑閃避而失控翻側,司機受傷。

林寶堅尼男司機一度被困車內,其後由消防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豐田男司機及其車上一名24歲女乘客亦一度被困車內,其後由消防救出,兩人多處受傷,昏迷送院,男司機延至晚上11時35分不治。本田男司機及其車上的24歲女乘客、25歲男乘客,連同電單車男司機,皆清醒送院治理。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