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私家車避路障撞的士 車上檢毒品司機涉藏毒被捕 (09:17)

今日(11月1日)凌晨4時20分,軍裝警員在深水埗大南街一帶設路障,其間發現一輛深色私家車形迹可疑,遂上前截停,惟私家車未有理會並駛離現場,先撞到一輛的士,再失控撞入店舖。私家車司機棄車逃跑,被從後趕至的警員截獲,他涉藏毒及狂亂駕駛等被捕。

警方表示,事發時深水埗軍裝巡邏小隊人員在大南街198號對開設置路障,其間發現該輛形迹可疑的私家車,惟私家車逃避路障駛走,並在大南街與黃竹街交界與一輛的士相撞,之後繼續行駛至大南街172號撞到一間吉舖的鐵閘停下。警員上前追截,私家車司機棄車逃走,跑至大南街154號對開被警員拘捕。

警方在涉事私家車內,檢獲約28克懷疑冰毒、約26克懷疑氯胺酮及約4克懷疑可卡因,共值約4.5萬元。該名62歲姓鄭私家車司機涉嫌藏毒、狂亂駕駛、駕駛時沒有有效駕駛執照、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現正被扣查。被撞的士的56歲司機則報稱頭、頸及腰痛。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