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車避警截查撞入工廈起火 33歲男司機涉危駕被捕 (13:32)

今日(10月31日)凌晨2時許,警方「隱形戰車」在粉嶺一帶發現一架紅色私家車形迹可疑,遂上前指示其停下,惟私家車司機未有理會,並加速逃走。警方車輛展開追逐,雙方追逐至樂業路及業和街交界時,私家車疑失控撞入一幢工業大廈內並起火,「隱形戰車」則撞向一架停泊的旅遊車。私家車33歲姓羅司機涉危險駕駛等被捕,他手、腳受傷,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現場消息稱,警方「隱形戰車」與私家車展開追逐後,私家車疑失控,先剷上花槽及行人路,再衝入附近一幢工業大廈始停下,大廈鋁窗被撞毁,私家車車頭泵把飛脫並突然起火。及後趕至的「隱形戰車」亦疑收掣不及,剷上行人路,並撞倒停泊附近的一輛旅遊巴,車身嚴重損毁。私家車司機意外後受傷,自行爬出車廂,警員上前將他拘捕,消防其後趕至現場將火救熄。

警方表示,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遣隊當時正在上址進行代號「QUICKCHASER」打擊藥駕及酒後駕駛的行動,並發現該架可疑車輛,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沒有提供樣本以作檢查呼氣測試、沒有提供樣本以作快速口腔液測試被捕。

相關字詞﹕隱形戰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