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灣仔豐澤被盜38部智能手機 警拘一前職員 (21:02)

灣仔莊士敦道一間豐澤電器前晚(28日)遭人潛入倉庫,並盜去38部蘋果及三星的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總值20萬元,疑犯同日晚上在旺角先達中心變賣部分贓物。警方昨日(29日)凌晨拘捕一名男子,為該店的前職員。

前晚警方接報灣仔莊士敦道一間豐澤電器失竊,經翻查閉路電視,發現一名男子由前門進入店內,逗留約10分鐘,並趁職員不為意時,進入一個需以員工卡出入的倉庫,以硬物撬開一個上鎖的櫃,再將38部蘋果及三星的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放進一個紅白藍膠袋,隨後經正門逃去。同日晚上,他在旺角先達中心其中一店舖變賣部分贓物。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凌晨在青衣一住宅單位拘捕一名32歲男子,是該間豐澤電器的前職員,警方又在涉事先達店舖起回8部贓物。警方調查後,相信被捕男子和本月10日銅鑼灣怡和街一間電訊公司的企圖爆竊案有關,他亦曾在該電訊公司任職。

警方正調查其他贓物去向,並呼籲市民,若曾於前晚8時至10時被一名1.8米高、肥身材、戴灰白色漁夫帽、身穿藍衫黑褲、手持紅白藍膠袋的男子兜售電子產品,請致電36607565與灣仔警區偵事調查隊第5隊聯絡。

相關字詞﹕爆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