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泰下月底關閉機場票務部櫃檯 (19:21)

國泰今日(29日)發內部通告,指其機場票務部服務櫃檯將於下月21日關閉。消息人士表示,取消票務櫃檯服務後,乘客日後抵達機場後,或只能透過網上購票或改期,並只能用信用卡等付款方式,認為影響較大,因不少人如長者或不熟悉網上操作,甚至無信用卡。

國泰航空回覆本報查詢時承認,機場的票務團隊將會在11月下旬納入顧客服務團隊,顧客可以隨時聯絡顧客服務團隊處理有關票務事宜,機場的地勤同事亦會繼續協助有需要的乘客,包括票務事宜,又稱是次調動並無影響職位數目及同事的薪酬,但未有正面回應是否以後不能在機場現場購票。

國泰航空公司本地職員工會主席黃硯灝表示,相信有關變動屬公司服務調整,故需要關閉顧客服務櫃檯,預料若乘客在機場購票及改票遇到困難,仍可到登機櫃檯或尋求地勤人員協助在網上完成相關手續。他預料需要調職的票務部職員應超過20個,相信會分派到其他顧客服務崗位,如電話查詢服務等。

相關字詞﹕國泰 機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