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旺角劏房檢700萬元海洛英 拘無業情侶 (17:25)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27日)傍晚在旺角一劏房檢獲逾4公斤海洛英,總值700萬元,拘捕一對情侶,其中男子被暫控販毒,明天(29日)提堂。

毒品調查科相信有人以劏房作為毒品儲存中心,警方昨傍晚在旺角大南街一唐樓外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男子,並將他帶到其劏房單位,單位內當時另有一名女子。警方在單位內一個行李箱檢獲4公斤海洛英,另在一櫃桶內檢獲一包250克海洛英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及透明可再封膠袋,毒品總值700萬元。警方遂拘捕一男一女涉嫌販毒,年齡分別64歲及56歲,均報稱無業。其中男子被暫控一項販毒罪,明天於西九龍法院提堂。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廖秉科表示,相信涉案單位被用作毒品儲存中心約一個月,由被捕男女租住,二人無黑幫背景。警方相信行動已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面。

相關字詞﹕毒品 海洛英 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